close

我一直以為自己忘記他了,沒有 ! 他一直都在心裡。

那回參加八關齋戒哭成那樣我就知道我沒辦法忘記;只是把他壓進心底。

我試圖說服自己,說服自己忘記一切。

昨天在線上碰到他,試著像好友相遇一般閒話家常;告訴他我去參加八關齋戒的事,沒有隱瞞;

他說 : 他無法放下 ! 但,他沒辦法給我幸福的。

他提了近況,許多團被取消;他可能要去英國投靠他姨丈。

現在英國的狀況好嗎 ? 我不知道。

和他像朋友,很好;他說去印度還是能找他幫忙帶路...這我很需要 !!

我沒忘記這些,我只是在騙自己已經忘記;

也許我是不知道該如何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生活吧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午,打算去報名淨化呼吸法的課;年初就預計今年非解決PART 1的課不可,機緣成熟了。

由簡老師主辦,請來印度老師教;希望將來有機會上國際課程。

很特別,機緣讓我了解,冥冥中有的安排,而這是幫助我達到我靈魂的目的。

似乎也不必急,說出了心願,宇宙在安排著呢 ! 所以不擔心。

我告訴他,我會達到目標的,時間早晚而已;那麼喜愛印度,台灣沒男人敢要我這樣的女生。

我還是把重心放在圓滿自己能量為優先。"聖境預言書"早指出該如何做,太迷戀一個人會停止修行的。

沒錯 ! 但經歷之後才能了解書中的每一個覺悟,不是嗎 ?

謝謝他帶我到那片山林,那地方,能幫助我達到其中一個覺悟的,他是一個引領者。

我們都該調整,時候到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ng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