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大概坐太久了;晚上兩腳都出現移動困難的現象。膝蓋超痛...

唉~又出現以前的症狀,上下樓梯如同老人般,緩慢移動...更別說上廁所,坐下來很痛哩!!

我知道我對妳不好,沒好好照顧妳,把妳蹧蹋成這副狼狽樣。

連之前去拉納買衣服試穿,都要兩個人幫忙脫衣服

Lily說的對,快像假人一樣僵硬了。現在應該成為一個笑話了...

之前練瑜伽時,還能跟老人家討論關節退化問題;上課時還能聽到骨骼轉的聲音

我也嚐過上樓梯每一步都得撐著樓梯...下樓梯只能一格一格側身下樓。

天啊~還好知道是哪裡氣脈塞住了,忍痛用拳頭槌打...暫時先貼藥片帶護膝。

好,我會減少坐在電腦前的時間,晚上多多拉筋、按摩、搥打的。

別這樣咩~今天晚上一定會乖乖運動的啦 ! 妳讓我難睡對妳也不好耶~

讓我們達成協議,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ng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