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在永康街吃印度料理,很笨,一個人。

果然,看到"炸蛋"端上來,吃沒幾口又掉眼淚了。

趕緊打給朋友,沒接...立刻打給表姊,也沒接...

看得出很慌;試著抓到一根浮木般...眼淚一直掉 !

表姊打給我了,她直說我丟臉,吃飯吃到哭...

東扯西扯,聊聊情緒緩和多了。

剛跟N聊到這件事,本來她若工作完成會跟我一塊兒吃飯的。

工作趕不完只好放我一個人...

她說 : ㄟ ! 妳一個人為什麼要去會讓妳傷心的地方 ? 妳要設防啊 ! 像電影院就不要一個人去。

也是,我還會一個人去看電影咧 ! 似乎沒在乎自己該保護自己(是這樣嗎 ?這樣就算保護自己嗎 ?)

我說自己是憑感覺做事的,我爸常說我憑感覺談戀愛,搞得自己傷痕累累。

這次也是,憑感覺,愛上他;卻以為愛能夠克服一切。蠻天真的,而且,只有我在天真 !

他臨陣脫逃了 ! 放我一個人。發張好人卡給我...還說放不下我...這算甚麼 ?

決定都是他在做,卻說沒有甩了我,這和"甩"不一樣;哪裡不一樣 ? 我不懂。

但我知道,我受他影響了...該死 ! 誰叫我不聽,總憑感覺行事。

還好一時的情緒起來,現在好多了...讓大家擔心了。

我居然又為了已經成為過去的事件傷心,傷腦筋啊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ng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