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昨天和他通了電話,熟悉的感覺回來了,是他 ! 沒變的他 ! 難怪我一點也不緊張地和他侃侃而談。他說了我不知道的事,因為即使當時我知道,我也會很難過。家族長輩不同意我們在一起,深怕他不再回印度,所以當初他難以說服長輩;雖然我一直說我喜歡印度,但我一直都沒住在那裡,我又能如何保證我將來會如何 ? 他也是一直啊 ! 他只好用他認為的方式疏遠吧 !

      前幾天一位大姐告訴我他家人幫他相親。聽她抱怨他的工作態度,我其實很心疼,尤其她認為是他欺騙我的感情;這些指控,不是真的,我是親近他的人,他也許後來對我的態度變了,但他絕沒欺騙我的感情。感情這種事,一個巴掌拍不響,一開始的熱情是誰都擋不了的。外人的幫忙解讀我有點受傷...他甚至丟了工作。我認為我得負很大的責任。
      聽他溫柔說著,我更心疼;當他在面對壓力時,我又在哪裡 ? 我無法與他一起向外人證明我們的感情,放他一個人承受這些壓力。面對這件事,我真的很痛心,比失戀還痛苦。我能做的,是分手後繼續當朋友支持他,除此之外,我能幫什麼忙 ? 他需要的是工作。
      但我放心許多,他沒大姐說的那麼誇張,還是一樣天真 ! 就像他說的,當初愛上我時,他真的沒預料壓力與困難會如此多,結婚不僅僅自家決定,還必須讓爺爺奶奶點頭才行。我也想的蠻簡單的,完全忘記那裏是印度 ! 在愛情裡,果然沖昏頭 !
      說開了,我心情非常好;再調適一下,我就能再以朋友的角度關心他和將來他的家庭,願這份友誼不會散。算彌補嗎 ? 我想是吧 ! 今天,我們認識超過一年,說短,還真短,說長,很難熬。去年的今天,我們約好用情人節當我們的紀念日;但,不到一年就有太多因素分開來了。我們,都很天真;我們的愛,也很真。不希望旁人在此時還用言語批評他,能就此打住別再相互傷害了嗎 ?
  下面這張圖,是我娘今早頭撞到鐵架,醫生幫她照的X光。眼窩眉心處有"心型"唷!看到了嗎?用這張照片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會不會太可怕...不管,我就是要用!
      媽媽受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ng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