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20~2/22三天都去士林運動中心上課。士林運動中心很棒哩 ! 台北人還真幸福;上課內容又多,上課地點也很多。上課前幾天,我才開始規劃這三天,因為課程時間長,我想找個地方住宿,但多半太貴了,加上運動中心的停車費一小時30元,還能接受,所以衡量一下狀況之後,決定開車前往。

我最怕開車去台北,深怕迷路;事先研究了一下,但第一天星期五早上還是錯過轉彎口,但基本上並不難找。

這次上課,據主辦單位說是人最多的一次,大概180多個人;其中60多人是由我以前的禪修瑜伽老師介紹來上課的。老師真是用心良苦,在各地方開課介紹大家呼吸法的好處,再讓每個人自行決定是否再進修。主講的Neela老師也很棒,我喜歡她上課的感覺。

生活的藝術,透過呼吸來掌握生命 ! 呼吸 ? 誰不會呼吸 ? ! 藝人比莉在分享時跟我們說她第一次接觸的感。但抱著姑且試試的心態在開刀後兩個月飛到印度生活藝術中心,在那裏,她感受到古儒吉大師穿透力的愛;現在的她,簡單得讓我很欣賞。身穿白色瑜伽印度服,感覺很自在,很美。我喜歡現在的比莉姊。(因為主辦單位一開始就說不能錄音,上課不能錄也不能拍,我就照相機也沒帶...但我一直記得她的樣子,眼睛都會笑呢 ! )

坐三天,好累 ! 今天腳都在痛(擺明就是平常練習是用打混的)雖然中間有好多次在玩遊戲和做瑜伽,但是靜坐功力差的我還是坐在前排動來動去...哈哈 ! 至少還算專心 ! 為啥說"至少" ? 因為,音響設備不佳,我甚至聽錯;第一天老師交代回家喝溫熱的牛奶,我居然聽成溫熱檸檬汁 ! 還是隔天討論時才發現我搞錯了 ! 虧我坐第一排 !

啊~3/11~3/15就有Part 2的課程 ! 這可沒辦法參加了,要請四天假...老闆會不爽 ! 儘量吧 ! 希望還有課程能別請太多天假的設計,這樣比較好。雖然在雲仙樂園裡上課真的不錯,對於此時的上班族來說,還是有太多的放不下。我爸知道課程費用已經唸了我一頓;要我考量目前經濟大環境,而且那些東西不是禪修瑜伽老師已經教過了嗎 ? 幹嘛再花錢上 ? ...我也在想,其他來複訓的人,先前不是上過,為什麼再來上 ? 每個老師教法不同,從不同角度看事情之外,多少也能激發不同領悟吧 !

乖乖練習吧 ! 讓我們都能了解生活的藝術,活出人性的價值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ng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