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怎麼了,最近只要看有關神祕學的書都讓我痛哭;有時內容還好啊 ! 隨便一些敘述就能讓我頻頻拭淚。

聽著印度歌,看著書,我又想起印度,這個讓我有家感覺的地方,讓我魂牽夢縈的地方...

越來越想家,我彷彿待在不屬於我的異鄉一般,好像在熬,再等待回家的日子。

從去八關齋戒起,又恢復容易哭的情緒;昨天看來自宇宙的新小孩,內容有提到一些"新小孩"想回家的情緒,我又感同身受般哭了。

也許,從沒去印度,我就不會有家的感受;我不曾對哪裡有家的感覺,想家,是從印度回來才有的。站在那塊土地上,閉上眼就能感受到某種召喚。

我不太懂;但這種情緒,每每讓我情緒浮動,時而低落,我似乎還不知道該如何完整的調適自己。

雖然聽印度歌,接觸印度元素,似乎已不能讓我滿足這塊情緒的缺口。

今年預計年底去印度...現在才年初,情緒又開始浮動了;天啊 ! 希望我能按耐如此澎湃的思鄉情緒。

我實在搞不懂,為什麼 ? 去別的地方都沒那麼多思念,在印度卻能讓我覺得有家的自在 ? 每年沒安排回家根本是對不起自己啊 !

又開始想太多;這麼敏感的我,懷疑自己是"靛藍小孩"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ng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