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錢的靈魂  靈界的訊息  

早上在上班的途中,聽著許添盛醫師靈界的訊息有聲書第一輯。

而剛才翻著金錢的靈魂,看到P.155~P.157合作創造繁榮,我嚇一跳。

因為早上聽到許醫師說,有的學員抱怨孤家寡人,萬一出甚麼事,沒有家人可以幫忙;而另一位學員也附和著。

許醫師說 : 那你們兩個可以成為家人啊 ! 為什麼不行 ! 兩個好朋友一個住山裡,一個住海邊,可以交換住啊 !

有些時候天馬行空的想法,真的就是解決之道。

 

而書本中提到的例子也是,崔西離婚後帶兩個孩子,想離開熟悉的地方,暫時轉換環境,靜下心思考。

所以她想到以前工作的同事,日本教授大內,與教授美籍的妻子,他們有三個孩子,住在富士山腳下。

他們家沒有電視,都是自學,一家人非常歡迎崔西和兩個孩子。

他們彼此間都能用新的眼光欣賞彼此才華,

而崔西為這個家帶來組織能力、新鮮的烹飪風格,以及為大家安排特殊相聚時光。

時間長達14個月,對雙方家庭來說,都是非常棒的體驗;分享責任、友誼。

大內家提供崔西及她的一對子女家庭破碎後所需的溫暖、舒適和喜悅。

而大內家同時間須處理小女兒罹患絕症的處境,崔西與孩子們陪伴他們走過小女兒的葬禮。

所有人都過得更好了 ! 大家都獲得恰好需要的東西,透過合作並對彼此關懷,他們有了豐富、足夠的體驗。

兩個家庭都遭遇生命中最難熬的情感創痛,卻也都在彼此身上找到慈悲與力量。

這段旅程從離婚的沮喪與深怕沒收入養活孩子的恐懼出發,最後卻通往合作無間、有好友家人一同分享的喜悅生活。

崔西在充裕的狀態下過生活,立足充裕之道賦予她寬大的空間與心胸,

能貢獻既有的一切,不擔心損失,默默信任宇宙將供應一切所需。

 

很大的巧合 ! 是相同本質的內容,而這種方式,其實提供更大的可能性。

我很喜歡這樣的模式,透過與不同的家庭合作,擴展更豐富的可能。

這突然讓我想起南印曙光村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ng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