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這本書心靈解藥,剛開始在網路逛的時候,不小心很有意的找到它。

重點在書中附的阿育吠陀療法的實用介紹,剛好,很巧,就是符合我的狀態...心臟無力 !

我需要你~~感謝本體為我連結!!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~(簡直是廢話!你不就是本體一部分嗎?)

心靈解藥

星期五收到書,立刻來實踐。不過這麼突然,當然沒有白芝麻油可以用。

想起自己來有罐蓖麻油,噔~噔~538376_10201981086552992_565617770_n有沒有看到"基督手掌"啊~~

 

     1184956_10201981087873025_696516732_n  還立刻跑去買脫脂棉一大盒,撕兩大片備用。

隔水加熱100~150克的油,因為油不能太燙,我是水滾後,才放入盛油的碗。放入脫脂棉。

然後整鍋帶去浴室,泡半身浴的同時,拿起吸滿油的脫脂棉熱敷心臟部位。

泡澡好舒服放鬆好忙啊 ~ 30秒必須換一次涼掉的脫脂棉。

應該泡更久的,但油也沒有一開始的熱度,最後乾脆用油按摩全身,然後就起身沖洗。

泡的時間沒有很久(感覺),以為無法達到效果,但出來客廳後,我拼命流汗好像很有效哩 !

昨天是一早開始煮白開水白湯,煮沸拿掉蓋子,開抽油煙機,繼續煮10~15分鐘,讓水沸騰起大泡泡。

然後趁熱,小口小口喝。(簡直就是超級燙口)為了讓身體改變體質,還是少吃涼性的東西呀!

加入新的生活習慣朝好身體邁進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ng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