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世紀揚昇之光,這也是本心靈成長的書;我星期天將它從光中心帶回來。

同樣地,在閱讀時,我又開始想哭...

在閱讀的過程中,我檢視一下我最近作的事情。

最近我在整理房間,不只是東西,還包括牆面的修整。

看到書中的"淨化"篇,我就知道,是某中力量迫使我去淨化自己。

一直以來,我堆了太多東西都沒整理,甚至還有大學時搬回來的東西...

所以幾星期前,我開始清掉一些不必要的舊物,能回收就回收,有些舊文件就燒掉。並將書架上的書本從新擺列(甚至整理出閒書,準備捐出去。

結果,現在我看到書中寫著淨化的實體處理步驟 :

1.燒掉保留著人、地方、或情境就記憶的所有相關照片或物件。

2.寫下所有挫折、憤怒、受傷,恐懼等的感覺,並將紙燒掉、沖掉或掩埋起來。(突然想到JAB WE MET 這部電影裡也有這情節,沖掉前女友的照片...)儘可能經常重複進行。

3.畫下人的圖像並燒掉、掩埋或沖走。儘可能的重覆進行。

4.清除你家中每個房間的雜物。

5.清潔你的家,如有必要時,適當裝飾房屋的內外部。

6.檢查在你的書架上的書或牆上的圖片,確保沒有負面能量。讓房間充滿植物與高振動頻率的書、圖片、顏色的物件。

7.在所有的房間內噴灑聖水。

8.以鼠尾草煙燻淨化室內,及/或燃燒黃檀香。

9.播放神聖的音樂,以及唱誦"嗡"或聖歌。

10.在你的房間中擺放鮮花。

11.淨化你的水晶並將它們獻給光。

12.點上蠟燭。

哇~真的耶 ! 很多步驟,已經在進行;真棒 ! 而去光中心聽的演講也有所得。雖然整理房間目前得花非常多的時間,但看著美麗的牆面心情還真好即使累,還是蠻期待下班回家擦油漆...大整理,就是淨化。還真感恩所有配合起來的機緣呢 !過不久我就有間舒爽的房間囉 !

至於那盒"深呼吸"的茶...也是有原因讓我選擇它的。如果我們感到緊張,就會切斷與神的連結,必須讓自己深呼吸緩和下來。深度與鬆緩的呼吸,能使我們得以再度連結神性,因為我們自呼吸帶入身體的不只有氧氣,而是"普拉納",是神聖的生命能量。

事情果然都不是偶然,TINA老師也這麼說。靜下來,我們會發現許多宇宙給我們的線索唷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ng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