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本很美的書,探索瑜伽。

其實我很早接觸瑜伽,邱素貞瑜伽,當時的男友臨走前最後一次對我的安排。

他希望分開後,我依然能照顧自己;於是帶我到他家大樓下的邱素貞瑜伽上課。

沒見過這樣的男人吧 ?

在邱素貞瑜伽,我發現我很多動作都做不到,練了很久也一樣。

而後來的憂鬱症爆發時,我發現,這種體位法瑜伽根本幫助不了我。

(而且很多動作做不到,我覺得自己根本異於常人...)

我慢慢地不去上課,因為當時根本不想出門,一個人躲在家,時間到就是哭。

後來接觸到簡老師的禪修瑜伽,我就立刻知道,我要的就是這種 !

體位法的瑜伽,沒加上靜心,又沒人導引,根本只是練柔軟度,連韌度都缺乏。

漸漸找到心靈成長的方向,很感恩在這一路上出現的貴人。

這本書,在做瑜伽體位法時,會提到功效、動作要領,也會提到這動作的故事和省思。

的確讓瑜伽的深度顯現,也讓每個練習者能從動作中反省自己,進而提升自己,才能真正控制自己的心智。

很推薦這本瑜伽書,好好認識真正的瑜伽 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ng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