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出了一些心靈書籍,這本我很愛,零極限:創造健康、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,因為這本書強調愛自己,先從自己開始改變,尤其 " 平靜從我開始 " 這句話。

我想先試試飲用 " 藍色太陽水 " 。我覺得自己最近喝的水不夠,一直以來都不夠;因為太習慣喝飲料...這樣說,就是不愛白開水 ! 可以是無糖的茶,但白開水我真的不愛呀 !

書上說 :

把你的身體視為人生伴侶,而不是僕役。跟你的身體說話,就像跟小孩說話依樣。和它做朋友。它喜歡很多很多水,這樣它會運作得更好。你也許覺得你的身體餓了,但它或許是告訴你它渴了。

飲用藍色的太陽水可轉化記憶--也就是在潛意識(內在小孩)裡重播的問題,並幫助身體"放下,交給神"。

準備一個裝滿自來水的藍色玻璃瓶,把瓶口用軟木塞緊,或用玻璃紙包住,然後把瓶子放在太陽或白熱燈泡下至少一小時。接著喝這瓶裡的水、在泡澡或沖澡過後用它來沖洗身體,並用這藍色太陽水來煮東西、洗衣服,以及任何你用得到水的地方。

當然書中提到很多觀念,是我喜歡的啦 ! 所以有可能參加4/11下午2:00在新店的導讀演講。

想知道我們該如何做能恢復健康、平靜與財富的方法,試著去看這本書吧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ng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