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工作很忙的一天;從早到下班,忙個不停;趕工作的時候就是這樣。

不過,我終於收到定的書本了;等了好久,收到書是非常開心的事了。

 但中午,收到"生命潛能"的小包裹,沒立即打開。先忙工作。

下班後,才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拆開包裹,是一本書。

第一個反應是 : 咦 ? 我有買嗎 ?女人字在平衡自己.jpg

看著裡面附的紙張才了解,我抽到這個月的送書活動。而且,是我需要的書。還是本新書...今天出版 !

裡面還祝福我,有天使為伴....

其實一整路,我都很感動;因為這個月的天使卡要我拿回自己的力量;我也找到自己的問題點。

但,我的疑問是,我不知道如何整合我的體內能量尋求平衡;

顯然的,週末的黃庭禪,我知道靜坐能,而這本書,"女人,自在平衡自己",正是教我如何自在平衡自己。

這驚喜,讓我超感動 ! 讓我知道天使都有在幫忙我...祂們知道我的需求...

宇宙啊 ! 謝謝您的安排;讓我了解現階段功課,並派天使來幫我,謝謝您...

980904_016.JPG 

中嶺山禪院的雲瀑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ng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