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864.JPG 

為即將到來的九月份抽張大天使卡,拿回你的力量 !

其實,與小瑪給我的意見不謀而合。

小瑪給我的啟示就是將想法化為行動,才有實現的可能。

 謝謝你 ! 遠在馬來西亞的小瑪,真是愛你啊 !

DSC05865.JPG

這張,是為感情而抽的。的確,需要耐心。

這次LEON回來,聽得出他依然還沒想好;但不急。只是,他的母親很急。

在談話當中,我想我必須做點事來表達我對LEON的支持。

男人,有某種程度的脆弱;

我知道每個人的成長必須靠他自己,但該有的支持必須讓他了解。

不然所有的事件只會讓他感到內疚,認為是自己的錯。

寫了信,寄了兩本書;我表達了立場,剩下就是信任和祝福。

而我的課題是耐心...說放棄肯定較為輕鬆,但一再循環時,我認出課題...

溝通、等待、支持;男人比我們都需要愛...

DSC05866.JPG

所有的事情朝向雙贏的局面,信任上天的安排就對了。

從SUZY那借了本書"創造生命的奇蹟",每天念祈禱文,感覺超棒 !

乾脆自己買本來讀誦。並了解身體的病痛與心理因素都息息相關,細微的念頭都要注意。

捧著書,聽自己念的聲音~真美 ! 感覺也越來越放鬆...

也覺得自己越來越能看到事件背後真正的原因,一次次的練習,我相信能更平穩情緒的。

在我無窮盡的世界中,一切都是完美、完滿和完整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ng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