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收到2012重生預言這本書,馬上就看完了。

其實這幾天心情的波動也因為昨天聽SUZY說起是2012的關係才釋懷。

我忘了2012這件事,更忘記這樣的轉變是我的請求;

宇宙聽到了,祂給予我回應;我卻忘記事件背後是神聖的祝福。

如果我只活到2012,我還會那麼在乎現在發生的事嗎?

不會 ! 我多希望他能開心,我多希望他能放下他所謂的壓力。

原來,當下是我只在乎我好像失去了甚麼;而不是真正希望他好。

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~

昨天一路上我一直念這四句。

天使牌顯現為 : 神聖秩序...

我哭了,我怎麼會忘記天使一直陪伴我,幫助我,差點我失去信心;還好,平復心情了。

天使照料我的希求,任何事情都會讓我成長的。

還有朋友們的支持,有她們提醒安慰,這階段的課題,其實也不難,我發現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ng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