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0708 

我寄了這張照片給你,你昨天說你不能理解我的喜好 : 穿印度服,和那群朋友在一起,交過印度男友,聽印度歌...

你知道嗎 ? 我在認識你之前就是如此,為什麼要這樣說 ? 我有我的朋友群,你有你的;我有我的過往,你不也是 ?

況且,你到現在還在受傷的陰影裡;我,可沒有 !

你說,沒關係,畢竟那是你的喜好。聽到這麼說,我都掉淚了...

為什麼要批評別人,再說沒關係 ? 你說任何話語有經過大腦嗎 ?

如果是無意識的,那你的思想充斥著尖銳的語言,你知道嗎 ?

你還問我你說了什麼讓我哭 ? 你難道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? ...

沒有人跟你說過嗎 ? 還是以前的你不會這樣 ? ...

希望我可以多幫你一些!!在我還愛你的時候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ng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