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收到上課提醒的信件;上課的老師換人囉 !

 換成Aksha,據說,更帥 ~ 看照片,好像是唷 ! image002.jpg

我沒上過Balvindar或Aksha的課,所以也不知道差別。

只知道兩個老師的介紹,一個來自印度,一個來自杜拜。

雖然課程時間是AM:7:00~PM:9:30,坦白說,這時間還真是嚇到我了。

這陣子我總覺得精神不好,很像中暑;本以為上到5:00的,還可以回家早早休息...

真不虧是進階課程啊 ! 我果然想太多了。

一算停車費,1小時30元...一天大概多花500元吧 !

開車較方便,畢竟回家也比較快;另外還得帶瑜伽墊,水壺,杯子(裝湯),換洗衣物(士林運動中心有洗澡的地方)。

這次得注意限速,上回上完課還收到超速罰單1600元 ! 對荷包來說殺很大咧 !

好期待這次的課程 ~ 因為每次上課感覺都比自己做來得強大,我喜歡大家在一起時的能量;

當然,應該也有詩利.詩利.若威.香卡古魯吉臨在的能量吧 !

(話說,最近有本書"印度的奇特崛起。"P.205頁,作者提到他去"生活藝術基金會"的感覺...他居然形容第一次見到古魯吉時,他坐在一張很大的好像是王位的椅子上,身上穿著飄飄的白衣,一把同樣飄飄的鬍子,絲緞般發亮的卷髮豐厚華麗地披垂到肩膀上。那樣子看起來好像耶穌正在拍攝一支洗髮精廣告。...我都笑出來 ! 因為,的確很像啊 !)

嗯 ~ 是吃了中藥有比較舒服嗎 ? 現在對於上課頗期待...不再那麼緊張。

緊張啥 ? 我把事情弄太複雜了咩 ! 擔心太多...實際上,去就對啦 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ng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