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天使連結 

      看小瑪寫的文章,"大天使卡的訊息",剛好前天朋友Natasha跟我通過電話,提醒我記得感謝天使帶來的對象。我才想起以前"秘密"這本書出來的時候,我曾寫過"理想伴侶的條件";剛在抽屜裡找到了。我拿支紅筆,勾起符合的條件,原先定的54條中,竟符合38項 ! 好感謝天使為我帶來那麼棒的人,而且,我確定他會努力完成符合剩下的條件...(當然,身高就不必努力了,他的身材我已經超滿意了,倒三角的體型...真棒 ! 忍不住流口水....)

      所以抽張大天使牌來看看~洗牌,抽牌;但拿起那張牌時,我感謝天使為我帶來Leon,居然眼眶泛紅...張開眼睛,我看到"富足"這張牌。上頭寫著 : 大天使亞列爾「當你追隨直覺,使你的夢想成真時,你的物質所需都會得到滿足。」因為亞列爾正在協助我吸引任何支持我完成生命任務的所需。我相信如此。

      我相信吸引來的人事物都能協助我成為我自己,並完成生命目的。謝謝出現在我生命旅途中的朋友,尤其是認識小瑪你們這群人(不論是小瑪團團員,還是印幫幫成員)能量更是高漲 ! 我從沒有像現在擁有這群朋友這般地開心、平靜,每一個人都很特別,都有值得我學習的地方。謝謝你們啦~~


      剛剛,有個烏龍事;小阿姨打電話來,口氣嚴肅,"聽阿嬤說,妳要訂婚了..."啥 ? 是我嗎 ? 我怎麼都不知道這件事...阿姨打來確認一下,因為都沒聽我說過。(廢話 ! 因為我還沒有要訂婚啊 !)是誰傳的啊 ? 真受不了。

      大概是我娘吧 ! 自從她知道我有Leon的那晚,她居然喜極而泣 ! 跟Leon的媽媽一樣 ! 奇怪 ? 當媽的都這樣啊 ?

      上回見了Leon的爸媽,他媽媽就掉兩次眼淚,爸爸更是牽著我的手說 : 我已經把妳當我媳婦,當我女兒了...(完全符合我列的條件 : 開明的公婆,是為為自己女兒般疼愛...天使,你真的很棒,謝謝你如我的願 !)他媽媽有建議我們,天氣涼一點就結婚吧 ! 沒想到我娘已經迫不及待說出來了,問題是她都還沒見過Leon耶 !

      又是一種不同的經歷,天使給我一個很特別的人,即使有些狀況需要來面對。我想,我是能面對的;這樣就能相互扶持成長。感恩大天使的協助,我知道天使們一直都在,我的高靈也是一直陪伴...我會通過課題的,謝謝大家給的機會。

      再次感謝所有生命中的夥伴.....我愛你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ng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