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自己很好笑,連人都還沒見到,已經厭倦這種感覺。

我昨天被他的聲音嚇到 ! 好拘謹嚴肅,我吵到他工作;我不知道星期天還得工作處理郵件。

但是,這也不是我的錯吧 ! 用不著這樣;難道不能好好跟我說嗎 ?

可以一開始說明工作性質,我不會無理取鬧的,不是嗎 ?

感情到底怎麼談 ? 我怎麼不會了 ?  才一會ㄦ,我極度厭倦這樣的關係。

配合這個,配合那個...煩死了 !

總不能忙起來就忘記我,一天抽不出五分鐘的空吧 ?

是怎麼回事 ? 還是我的認知已經出現危機 ?

我完全不懂如何拿捏...好累 ! 不想管了,還是過自己的日子。

我果然,是不適合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ng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