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沒想寫下來心情的,但剛看到書"心靈瑜伽"中P.106,我決定寫下這一星期來的情緒感受。

當Leon跟我提他的看法時,我第一個情緒反應是哭泣。

然後心情不好,當晚Rose和Medusa還陪我聊聊。很謝謝兩位的貼心

星期二去上印地語課,Suzy提起2012年,我才想到:啊!哪來的時間給我傷心呀?

仔細想想:

原來是當下,我以"我"為中心了,我認為我失去了甚麼!

卻忘記我愛Leon,我希望他是快樂的。當這想法出現時,我頓時開朗多了。

我很愛看他的笑容的,但他最近的壓力壓得他喘不過氣來;如果跟我在一起,反而有壓力,那我寧可看他開心。

那我在這樣的關係中,有失去甚麼嗎?

似乎沒有!他讓我對他的偏見改觀,他促使我淨化居住空間,他給我信任和自由,他讓我見到他的家人,他對我坦誠...

我呢?我在幹嘛?在他痛苦時,我只能讓他自己經歷。畢竟要跨越這關卡,需要自己去經歷!

希望天使幫他跨越,幫他了解順生命之流的意義。

也感恩在這機會看到自己的小我冒出頭的囧樣...要進步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ng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