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影像000.jpg

今天去新店的光中心聽法籍靈療師TINA的演講。

她此次來台的工作坊,活動都蠻吸引我,但,說真的,好貴 !

只能選個演講聽一聽,過過癮吧 ! 心靈成長之路,所費不貲啊 !

會到這邊來,是因為"零極限"這本書。

有人在我靈極限這篇文回應,光中心有整套清理工具。

我也決定趁今天一起看看囉 ! 結果,買不到清理工具...賣光光 !

只能留名字電話,有貨來再通知。

影像002.jpg

一進來看到的景象,好美~這樣的布置超吸引人。下課後我才用手機拍幾張...

對我來說,很遠 ! 但偶爾有些不會太貴的課還是能上上。

這邊還有放電影唷 !(請參考:光中心電影放映資訊)

住附近的朋友可以把握機會多參與心靈的成長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ng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