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06.06

今天跟小布去松山火車站附近的"淳貿"拍氣場的照片。

突然想拍,小布常買水晶一定知道那兒有得拍,所以約他帶我去。

DSC05666.JPG 

解說的人說 : 喔~妳目前應該感覺頭重腳輕吧 ?

QING : 沒有耶 ! 覺得腳比較重...

解 : 是嗎 ? 但看光的位置,妳應該是頭腦想很多,而且缺乏行動力。

QING : 嗯 ~ 這沒錯。我的確是缺乏行動力,一直都懶懶的。

解 : 妳私下是各冷漠的人,妳的伴侶應該也覺得這樣吧 ? 妳有話都不說出來,其實你看得很清楚,卻有種 : 那不干我的事,所以都不表達。

QING : 不會吧 ! 他應該覺得我太過熱情才是。但平常我本來就很少說話,沒跟家人住啊 ! 不然我很愛說話的。我是可以看清事實,但我不一定需要插手別人的事啊 !

DSC05667.JPG 

DSC05668.JPG 

DSC05670.JPG   

有些是對的,但有些不是;我也不知道要問什麼。

他推薦 : 1.泰國隕石(自我保護,排除壓力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捷克隕石、綠髮晶(興趣行動力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紅玉髓(互動、熱情;常想紅光)

不過,泰國隕石很醜,不想買;黑色是用來擋煞。我倒是希望自己有點行動力...

我是不容易放空的,所以玩靈擺似乎都不太成功啊 ! 不然我覺得靈擺很可愛(可是買那個要幹麻 ? 不要買啦 !)

玩了很多,我很喜歡水晶缽,音叉,這些東西發出聲音的震動讓我很開心耶!!

突然,讓我看到薩滿的魔石...

小布在旁邊說 : 這石頭能量很大唷 ! 而且有分公母咧 !

原來,這石頭要買公跟母,然後區分公跟母可以用靈擺來問;例如 : 順時針轉是公的,逆時針轉是母的,這樣來看。

可是, " 小布,買這石頭要幹麻 ? "  " 靜坐時可以一手握一個,能讓妳快速進入狀況。"

是喔 ! 結果我買了兩顆石頭回去...還好,300元拍照費用抵掉了。

而且3件東西有打6折...哇 ! 真是太棒囉 ! (完全沒買他推薦的東西)

還好後來逛建國玉市的時候,買了一個捷克隕石小小的,不過我不會挑這些東西,請小布幫我確認囉 !

在建國玉市裡還真令人眼花,東西好多,逛得腳都酸。

出來後,那天頭痛到不行,大概眼睛看太多東西吧 !

是個能量混雜的地方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ng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