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832.JPG

 昨晚一下班就到黃昏市場買菜,然後回家做飯。

但弄到一半,我的心跳開始加快,手開始抖。

而且非常口渴,喝了酸梅湯,繼續做完飯菜。

聯想到早上的幾個噴嚏,心想 : 下一個步驟會胸口熱了。

但我還有中藥,知道不至於不舒服,就看著身體變化吧 !

晚點開始怕冷,我的衣櫥還沒換季,隨便找件襯衫加上,

慢慢開始頭暈了。但接近上床時間,乾脆穿著襯衫睡。

今天早上還好,沒太多不舒服現象。

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,我沒有感冒明顯的症狀,但中醫會說我感冒。

原來,這些過程就已經說明我感冒啦 ! 好吧 ! 我記得囉 ! 身體。

不好意思,最近因為家裡的事,讓我有些憤怒...影響到你啊 !

終於能體會爸爸這陣子的心情了,唉 ! 該放手的放吧 !

讓年輕人去處理吧!!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ng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