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,J LINE我,說他爸從醫院跑了 !

果然不是隨便講講而已,好樣的,居然如此言行合一,不簡單。

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,護士打電話找人,我們也不在乎會緊張...

 

我 : 是晚上去辦出院嗎 ?

J : 護士說他今天有動小手術,傷口還要觀察。

我 : 真敢 ! 就這樣落跑,傷口不會痛嗎 ?

J : 他年輕時車禍,頭蓋骨拿掉一小塊,那次每天都要衝出醫院...

我 : 喔~那他應該只是悶太久,出去晃晃會回醫院的。

 

果然,搭醫院接駁車,出去以前常出沒的地方,逛逛市場,回家牽摩托車騎回醫院。

 

一般人幹這種事心會不安吧 ? 然後覺得很內疚,搞得自己心理不舒服。

我從八關齋戒跑掉都會覺得怪怪的,頭腦在拔河,習性戰勝,就衝下山喝杯奶茶,然後回家

落跑,也許正是J爸的習性吧 !

突然想到最近的新聞,蘭嶼學校好不容易找到數學代課老師,自然老師居然在開學一星期落跑 ! 去高雄開捷運。

他想對他自己負責,至於那群孩子的受教權...不好意思,只能交給其他人煩惱了。

這中間並沒有對錯問題,每個環節安排的剛好,對老師,對孩子,都有心理上承受的壓力。

而這,正是每個當事者要的。

也許有人覺得不負責,負責的定義,每個人都不同,起碼他對自己生涯負責,能力不足以對所有的人負責就這樣而已。

總會有最適當的人出現,適合那個位置的人,我相信。

 

昨天第一時間知道,坦白說,挺興奮的,哈,可以落跑表示身體恢復不錯。

而且他做了我平常不太敢做的事...有種勾起內在蠢蠢欲動的落跑慾望...

落跑去哪 ? 你的工作怎麼辦 ? 車貸房貸一堆支出怎麼辦 ? 頭腦就是會這麼想 !

想到最後,啥事都沒做 ! 但思考能量已經產生,那牽扯的能量也對身體產生影響。

我們太常給予自己限制性思考,這點真的還需要再練習啊 ! 提醒自己 !

呵呵~哪天落跑,我應該啥訊息都不留吧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ng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