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月餅  

9/11收到 J 二舅寄的月餅,我提醒他打電話跟二舅說謝謝。

他打給他二舅時,二舅劈頭就說他未免也太難找了,打電話也不接不回。

他無辜的說,螢幕摔壞很久,只剩五分之一看得到,都不知道誰有打電話。

二舅要他快去修理,萬一家人有急事聯絡怎麼辦;他答應星期六14號去處理。

 

昨天下午,緊急電話就到了 ! 不得不說神奇。

我想是許醫師說的 : 我們總在生活種找證據 !

當我們相信家人有急事聯繫,就真的會如此 ~ 我們不過是在找證據證明。

我們對修電話這件事的起心動念不夠覺察,所以果真一切如意 ! 唉呀 ~ 被騙去啦 !

J 的大姑姑打給他,說他父親急性胰臟炎在醫院。

我們立刻去醫院,因為要簽字。還好,電話螢幕修好了。

在急診室等病房時,因為無法躺下,我回車上拿U型枕。他也跟了出來。

結果回急診室時,啊那位置怎麼空了 ?

一旁的其他病患家屬說,他被護士推走了。追了出去,剛好見到推進電梯。剛好 !

安排到病房,等主治醫師過來解說。醫生很親切,說得很清楚。

然後是今天中午左右會開刀,大約會花兩小時時間。

 

昨天早上看到報紙,多元成家方案,我覺得和我前幾天寫的文章 " 巧合 " 有差不多的本質的問題,

尤其在昨天跑去醫院簽開刀麻醉同意書後,我贊成這個法案通過。

如果病患只剩他一個人,那誰簽字 ? 為什麼不能認同這樣多元的生活方式 ?

這是很值得大家深思的問題。

相關報導 :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3/new/sep/15/today-life14.htm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ng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